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大明湖700字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家都說大明湖“四面荷花三面柳,半城山色半城湖。”就光是聽就能感受到大明湖的美,既然大明湖如此美,我決定去看一看。

  剛走進大明湖的大門就能看到兩隻石頭獅子,很威武很鎮靜地蹲在門前,像兩名衛士保護着大明湖。走進了大明湖,遠遠的就能看見一座高高的塔。再往裡走,過了鵲華橋,靠近了那座塔,看到高塔的名字原來叫作“超然樓”。

  呀!“超然樓”兩側種着挺拔的松樹和粗壯高大的柏樹,一陣風吹過,樹葉沙沙地響着,飄下幾片像飛舞着的彩蝶似的紅葉。這一排排一行行的挺拔粗壯的松樹和柏樹,它們好像守護“超然樓”的堅強的哨兵。“超然樓”的樓梯中間雕刻着精美無比的鯉魚和荷花的圖案,樓梯的扶手位置雕刻的龍、魚真是栩栩如生!“超然樓”對面的大石頭上刻着大明湖的擴建史。石頭對面是一個美麗的小碼頭,岸邊停着幾艘動物模樣的小船,站在碼頭再看湖中央有好多人們在划船,你聽他們的笑聲飄蕩在湖面上。往裡走就能看到一座亭子,亭子下面就是那美麗的荷花池,雖然荷花開放的很美,但是我臉上依然沒有露出笑容,那是因為池中雖然有荷花,但是池中的小魚卻因為水質污染沒有存活也來,不過我相信只要人們保護環境,這一定會變得生機勃勃。

  大明湖是以湖為主,所以我又了湖邊。大明湖果然名不虛傳,在我眼裡這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這湖是活的,一層層粼浪隨風而起,伴着跳躍的陽光,伴着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這湖是碧綠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這湖是軟的,微風習習,波紋道道,像一幅迎風飄舞的綢子。

  美麗的大明湖,我已被你美麗的景色深深地陶醉了。

  四年級:21546



美麗的大明湖 標籤:美麗的大明湖作文 游大明湖作文 大明湖作文 美麗的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