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明湖300字作文

大明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湖堤邊種着一棵棵垂柳,就象少女的長發隨風舞動,湖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耀下,湖面金光閃閃,微風吹來,大明湖波光粼粼。 

  幾十條遊船在湖面上慢慢的行駛,身後是一圈一圈蕩漾開來的波紋。湖裡的荷葉象一個個大圓盤,荷花從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脹飽的馬上就要破裂似的。 

  湖的中間有個亭子,叫“歷下”亭,掩映在柳樹和湖水中。 

  湖的北岸長有許多花草樹木,花開了,草不甘寂寞的從土裡鑽出來,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 

  湖的西邊是遊樂場,那裡的娛樂品一應俱全,摩天輪,碰碰車,旋轉木馬…….是小朋友們盡情娛樂的天堂。 

  如果說濟南是一塊翡翠的話,那麼大明湖就是嵌在翡翠上的一顆明珠。

大明湖 標籤:游大明湖作文 大明湖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作文 大明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