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明湖遊記600字作文

大明湖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暑假,我與爸爸媽媽、姐姐、大姨一起去大明湖遊玩。 

  在大明湖門口,我首先看到了一幅楹聯--“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這是真的嗎”?我心中不免有些疑惑。 

  進入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荷花。這種荷花,我是第一次見到,粉的那麼嬌艷,那麼可愛。在太陽的照耀下,就像是張張笑臉。嬌嫩的荷花被碧綠的荷葉襯托,讓人不由自主的讚歎。荷花中間,站着可愛的福娃,貝貝、晶晶和歡歡站在有面,迎迎和妮妮站在左面,像是在歡迎每一位來遊玩的客人。 

  在道路的兩旁,是一棵棵粗壯的垂柳,柔軟的枝條在微風中輕搖,輕輕的拂拭着人們的臉頰。呵,我歡快的走在詩情畫意之中! 

  走過小橋,穿過荷花,我們來到了快艇乘坐處。快艇在荷花間奔馳。快艇跑的真快啊,濺起了朵朵浪花,浪花親吻這我的頭髮和衣服,我渾身都濕了,我們本想摘一朵荷花,可是,看到荷花的張張笑臉,讓人又捨不得摘,怕這些笑臉因我們的 貪心和自私而失去一張。 

  下了快艇,我們來到過山車旁邊,姐姐硬拉我去坐,大姨推我,媽媽,爸爸鼓勵我,我才去坐。過山車特別恐怖,它忽高忽低,忽快忽慢,時而上下翻滾,時而左右搖擺,乘坐的人都在高聲尖叫,而我卻被嚇哭了,姐姐勸我說:“好妹妹,別哭了,你知道,姐姐不喜歡和膽小的,愛哭的人玩。”我怕姐姐不跟我玩,我便不再哭了。 

  到了出口,我戀戀不捨的出了大門,心裡不由得讚歎道:大明湖裡真不愧是“四面荷花三面柳”啊!

大明湖遊記 標籤:游大明湖作文 大明湖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作文 千島湖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