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明湖450字作文

大明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們都說:“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我和媽媽乘船觀賞大明湖,果然名不虛傳。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玩賞過水平如鏡的北湖,卻從看見過大明湖這樣的湖。大明湖風景優美,景色宜人。大明湖真大啊,大的彷彿一眼望不到邊;大明湖真靜啊,靜的象一面明亮的鏡子;大明湖真綠啊,綠的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船在湖面劃過,擴散出一道道水紋,才讓你感到水在流動。湖邊的荷葉像碧綠的玉盤,粉紅的、玉白的荷花含苞怒放,美麗嬌艷,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幾隻小鴨在荷葉下游來游去,它們時而捉魚,時而嬉戲,非常快樂。五六隻白鷺在湖中的木樁停下,一動不動,我還以為是雕像,我左看看,右瞧瞧,它們突然展開翅膀自由的飛到美麗的天空中。湖岸四周長滿了粗壯的柳樹,一陣微風吹過,柳樹搖着長長的綠辮子,在空中慢舞,又好像是在欣賞自己在湖中的美麗倒影。這樣的垂柳圍繞着這樣的湖,這樣的湖倒映着這樣的垂柳,再加上荷花、小鳥、亭台、小舟,讓你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我愛美麗的大明湖。



大明湖 標籤:游大明湖作文 大明湖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作文 大明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