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大明湖300字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明湖的四季都非常美麗。

  春天,大明湖一片綠色,就像綠的海洋。小草爭先恐後的探出頭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柳樹長長的枝條隨風舞動,在水面上點起圈圈波紋。小鳥在樹枝上歡樂的歌唱。

  夏天,蜻蜓點水,荷花盛開。紅色的荷花像小朋友的臉頰,白的像美麗的白衣仙子,純潔無暇。紅花、白花還有綠色的枝葉交織在一起,把大明湖襯托的更加美麗。

  秋天,樹的葉子被大自然的理髮師染黃了,到處一片清涼。只有菊花在這清涼的世界里獨自開放。鮮艷的菊花紅似火,白如雪,黃賽金,粉如霞。給大明湖添加了一份生機。

  冬天,天氣變冷了,但是卻擋不住人們的熱情,人還是那樣的多。雪停了,岸上銀光閃閃,樹上的積雪被風吹上天空,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人們就像身臨仙境。

  這就是美麗的大明湖,我們濟南人的驕傲。

  三年級:路則文



美麗的大明湖 標籤:美麗的大明湖作文 游大明湖作文 大明湖作文 美麗的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