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明湖沒有眼淚400字作文

大明湖沒有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明湖,你為什麼選擇,把自己遺忘在濟南? 

  我來了。只求在大明湖畔得一縷悠揚的清風,吹醒面龐。 

  水面漂浮着朦朧,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不知是羞澀還是迷茫? 

  靜靜地倚在湖邊,獃獃地凝望碧波。似乎找到了熟悉而又遙遠的深沉。沒有喧囂的陪伴,心學會了漠然,像大明湖一樣孤獨,欲哭卻無淚。 

  蕩漾在煙霧中,彷彿早已蒸發在這裡——我不復存在。眼裡皆是幽幽大明湖,容不得別物。 

為何不下雨呢?一日的消沉還不應哭個痛痛快快嗎?落淚難呀!大明湖總把憂愁蓄在心裡。而不讓雨聲去淡淡發泄。自己擔當著這一湖春色。 

  湖畔楊柳飄飄,像被吹亂的髮絲,任風撫弄,展示着柔弱的一面。 

登上頂峰的望樓,一?這“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霧依然未散,我也依然獨鍾情於大明湖。 

  大明湖是憂鬱的,不堪笑意,讓來此的遊子都不覺漂蕩起一種飄逸——忘我。 

  大明湖沒有眼淚,獨守千佛要誰陪?大明湖沒有眼淚,埋藏痛苦讓心碎。大明湖沒有眼淚,只會靜靜地安詳,默默地遺忘……

大明湖沒有眼淚 標籤:游大明湖作文 大明湖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作文 大明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