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世界名花展700字作文

觀世界名花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正版網站

  3月28日 那天,天氣很好,所以有很多人去江南觀看世界名花展,我和爸爸媽媽也去了。

  在車上,爸爸告訴我,這次世界名花展里種的花都是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多種奇花異草,如:非洲、亞洲、美洲、歐洲的花。其中包括高山杜鵑、蝴蝶蘭、千代蘭、萬代蘭等近200個珍貴花朵將在那兒爭奇鬥豔,並且,素有“夜皇后”之稱的黑色鬱金香首次亮相宜昌。聽了爸爸說的這些話,我真想馬上就到達那裡。一路聽着爸爸的講解,目的地終於到了。

  買完門票后,我迫不及待地衝進大門。可管理員叔叔把我攔住了,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死了。正當我心裡還不明白叔叔為什麼攔我時,叔叔微笑地對我說:“小朋友,你忘記拿地圖了。”說著,便把地圖給了我。我一看原來看花展有十二個花區,有荷蘭風情園、珠簾壁合、徑花園、海棠花園、侏羅紀公園、漁樵耕讀、普羅旺斯花田、廊橋水岸……還有開心農場呢!

  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荷蘭風情園。只要走進去,就會被那芬芳的香味給陶醉,你看,把勤勞的小蜜蜂都引來了!那裡是鬱金香的天堂,什麼顏色都有,比如:粉紅色、紅色、橙色、黃色……聞着這一陣陣撲鼻而來的花香,我不由得想:如果我就住在裡面那該有多好啊!工人們把這些鬱金香都一株一株地擺成了各種各樣的圖案,有的像路,有的像金字塔,有的像上海世博會的海寶……

  其次就是廊橋水岸。那裡的水是那麼得清,清得可以看見水裡的沙石。太陽照射到水面上的時候,水面上就似被一個頑皮的男孩灑過一片片金子一樣,美極了;風吹過的時候,水面好似一位姑娘在彈琴,波光粼粼……站在岸上遠眺,我驚奇的發現在水面的中央盛開着許多花兒!原來,是工作人員專門設計的。花就開在水中央的廊橋岸邊,果真是廊橋水岸啊!

  我真喜歡這一屆的花展,我期待下次的花展更富有創意。

正版網站

觀世界名花展 標籤:世界名人作文 觀世博作文 無名花作文 花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