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無名花500字作文

無名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無名的種子,從掉落到底墒起,就開始了無限的遐想與沉思。四季的變遷,生命的沿展,平凡的種子卻可以開出不平凡的花朵。

  清晨的田野儘管還有些寒意,但已經讓人感覺到年景中的柔和和暖意。熬過嚴冬的小草隨着微風輕輕晃動,顯示着生命的頑強和不屈。破土重生的新綠已經依稀可見。

  “這是一棵什麼樹啊,怎麼開出這樣美麗的花朵?“走在田間的小路上,在亂石堆上發現了一個生命的奇迹。

  “是在說這棵樹吧?“一位老伯走了過來,“她長在這兒好多年了,也沒人知道是什麼樹,或者不是一棵樹吧!

  呵!竟有這樣怪的樹。我好奇於她的默默無聞,獨自守在着廣闊的田野上,給春天的美好有增添了一絲生氣。儘管她不能像牡丹那樣有一個富麗堂皇的名字,也不能被世人所讚歎、欣賞,只是守在這片土地上,尋找屬於她自己的美麗。

  也許幾年前,她還只是一顆新生的種子,她不甘心落到黑暗的石堆里。她奮鬥着,努力着,追求着。她不怨陽光的不公,不怨雨水的鄙視,也不怨泥土的貧瘠,只是努力追求着自己的夢想。她相信自己的實力,也許只是萬分之一的機會,但她卻付出了一萬倍的努力!

  是啊,人生路上有太多的荊棘,也只有用自信這把利劍來消除。無名花啊,野草的嘲諷不能泯滅你的熱情,你成功了!我為你祝福!



無名花 標籤:無名花作文 無名作文 無名小花作文 無名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