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蠟梅花的自述400字作文

蠟梅花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臘梅花。我的媽媽是泥土,我在泥土媽媽的懷抱里快活地吸吮着營養,快樂地成長。我那紅色(黃色)的花瓣,淡黃色的花蕊被那油光碧亮的綠葉襯托着,顯得那麼淡雅,清秀,還散發著陣陣芬芳。

  我雖然沒能進入”中國十大名花行列”但我仍以寒冬仙女素雅清香的芳姿,名聲遠揚,我和我的夥伴們一向以形美,花多,味香享譽國內外。

  我住主人精心為我準備的玻璃瓦盆里,周圍還有許多可愛青蔥的小草。

  春天,許多人都會用同樣的口吻去讚美迎春花姐姐、雛菊妹妹、石榴爺爺……它們在陽光的照耀下,各自顯示着自己的特色。可是誰又會來留心注意光禿禿的我呢!誰也不可能來注意我。

  冬天終於來了,西北風呼嘯而來,有許多花兒都經不起嚴寒的摧殘而消失了,而我卻不畏懼。當室外寒風呼呼,冰天雪地的時候,也正是我開得正興旺的時候。

  我有着不怕寒冷的頑強精神,我要使祖國在寒冷隆冬的日子,也處處有那沁人心脾的花香。

  普通小學四年級:居瑤佳



蠟梅花的自述 標籤:雪花的自述作文 花的自述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蠟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