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世界名花展”500字作文

游“世界名花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天氣真好,老師帶我們去看花展,我特地帶了個數碼相機,去照花的百態。

我們坐車到了江南橋邊。一進大門,一幅大自然風光展現在我眼前:在路旁,一朵朵花兒微笑地向我們點頭,草地中間,有一頭“奶牛”端莊地站着,旁邊有一個假的風車,好像有戶人家就住在一邊。那些花兒可真漂亮,好像是畫家用毛筆點上幾片不同顏色的一幅畫。微風一吹,花兒像海上的波浪一樣翻動;又像幾個穿綠色衣服頂着彩色帽子的小姑娘在彎腰跳舞。進去后,走近它們,有一陣清新的植物香味撲鼻而來,幾片花瓣圍着一個圓圓的棕黑色的花芯。

這些景點中,我最喜歡的是花卉超市,裡面有好多種花,整個花展的各種花,幾乎都集中在了這裡。很多同學由這些花聯想到了QQ農場中的一些花:馬蹄蓮,非洲菊,薰衣草,蝴蝶蘭……除了這些花,還有我們常見的向日葵、仙人掌、仙人球、金手指……令我最難忘的花是摸摸香,別看它長得普通,一片片厚葉子長滿了整個花盆,葉子周圍長得到處是毛,你怎麼看,怎麼聞,都沒什麼特別,正當你伸手去摸一摸,你會感到毛茸茸的,水份特別多。當你把手放在鼻前一聞,哎呀,真香,有種涼爽的味道,像薄荷味,好像一下子全身輕鬆,所有疲勞都鬆懈了。這可真應了名字:“摸摸香”,摸了還真香。

吃完了午飯,我們就要回去了,我真捨不得與它們說“再見”。希望它們永遠不謝,長久保持着它們的“青春”。



游“世界名花展” 標籤:世界名人作文 無名花作文 花展作文 觀菊花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