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牡丹花展500字作文

觀牡丹花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走進公園,只見裡面人山人海,我們剛走了進去又被擠了出來。好不容易擠到了“圓中圓”門口,我們買了票,我們便興奮地走進了“圓中圓”。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便是“蘭室”。據說朱德將軍以前最喜歡蘭花了,於是,毛主席為了紀念他,就建造了“蘭室”。 

我迫不及待地走進了“蘭室”。只見裡面水泄不通,還擺放着各式各樣的牡丹。它們紅的似霞,白的似雪。一陣風拂過,一室的牡丹都在舞蹈,不光是它們,我的心也在舞蹈。漸漸的,風停了,牡丹們也停止了舞蹈。我覺得時間太短了,如果時間再長一些,我願意和牡丹姑娘們共舞……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蘭室”。 

便來到了“八大景點”的“松鶴戲牡丹”。一隻只松鶴悠閑自得,在牡丹叢中覓食。“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啊!”我不禁讚歎道。 

我們又來到了蓮花池旁,一朵朵蓮花在水中“嬉戲”、“玩耍”。別提多美了!我還看見一朵藏在蓮葉下面的蓮花,它好象是一個做“女紅”(“女紅”:是指古代的那種待嫁的大家閨秀)的姑娘,在閨房中不敢出來。真是一朵羞澀的蓮花啊!咦,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青蛙的聲音,這下有青蛙先生為它做伴,它應該不會寂寞了吧? 

看到這,我想:“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麗的眼睛,我一定要充當發現美的眼睛,來發現祖國的美……

觀牡丹花展 標籤:觀牡丹作文 牡丹花作文 牡丹花開作文 花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