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名花500字作文

無名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我來到山坡上,那些無名花在春風裡頻頻點頭,好象向我傳遞春天的信息;夏天,我來到小溪旁,那些無名花舒展腰子向我招手,彷彿對我傾訴大自然芳香的話語。每當我看到它。就從心底湧出一股無比歡暢的愛意。我喜歡無名花,我尊敬無名花。 

 清晨,陣陣幽香把我吸引到無名花的身旁,只見晶瑩發亮的露水像一顆顆珍珠在無名花的花葉上滾動。遠遠望去,那一片片無名花好象一片片彩雲鋪在山坡上,把大地打扮的非常美麗。傍晚我站在村口放眼望去,漫山遍野都是無名花,分不清哪兒是晚霞哪兒是無名花。樸實無華的無名花啊!色彩繽紛、萬紫千紅的花圃里沒有它的身影。它不與各種名貴的花叢爭奇鬥豔,只願與茫茫的野草作伴。它不要人們的照料,只要在泥土裡、雨水中吸取一點點養料和水分,來維持自己並不太長的生命。它完完全全地把自己的一切獻給了人們:它的花美化環境,它的葉、莖是牲畜在它的生命結束時,又把自己的身軀化作肥料滋養大地…… 

 無名花是堅強的。人們從它身上踩過,牲畜在它的身上踐踏,它不委屈、不叫苦,仍然昂首挺胸地站在那裡,為綠色的山坡增添色彩,為人們的生活編織錦繡…… 

 啊!樸實無華的無名花,我喜歡你,我尊敬你,因為你是無私、堅強的花。

無名花 標籤:無名花作文 無名作文 無名小花作文 無名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