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月季花300字作文

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月 季 花

綿陽市西山路小學3.3班  吳倩

  綿綿的春雨停了,校園人行道被雨水沖洗的乾乾淨淨,太陽露出了笑臉,春風輕輕的吹過,人們呼吸着濾過似的空氣,覺得格外清新,校里的幾棵月季花經過雨水的沖洗,真是美麗極了。

  月季的莖是黑色的,摸上去十分硬,這些莖的長度參差不齊,有的長、的卻很短,這些莖上分佈着一些枝條,有長有短,長的和吸管差不多,一般都在莖的上面,小的只有細線那麼大,分佈在莖的左右兩旁。無論哪片葉子都是那麼綠那麼嫩。整朵花最經典的部分是花芯,粉紅色的,遠看像小小的公主裙,近看就是成千上萬朵花瓣擠在了一起,走進聞一聞,只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這些花都抬着頭,彷彿花兒都在爭先恐後地吸收着春雨的滋潤,但卻悄無聲息。

  這麼美的月季,難道你不喜歡嗎?

  指導老師

  文茜梅



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