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季花400字作文

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國慶節放假,媽媽從外婆家移來一株月季花。 

  這一株月季花是粉紅色的,葉子的邊緣有一些小刺,這些小刺刺到人可疼啦!有一次,我不小心碰了一下就被刺得哇哇直叫。 

  第二天,我來觀賞時,看見有幾隻小鳥落在欄杆上歇息,我並沒有趕它們走,只是讓它們觀賞媽媽這心愛的月季花。突然,我想到要幫它澆水,可是我還沒有靠近它,就已聞到一陣撲鼻的香味,啊!真香。 

  我又突然想到要看看它的樣子-從遠處看,它像一隻粉紅色的蝴蝶,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從近處看,它像一個穿着粉紅色的短裙的小女孩,靜靜的站在那裡,非常斯文,看起來很幽雅,漂亮。 

  聽媽媽說,每一種不同的顏色的月季花都代表一種含義,例如:白月季花的含義是尊敬和崇高;黑色月季花的含義是有個性和創意;藍紫色月季花的含義是珍貴、珍稀;橙黃色月季花的含義是富有青春氣息美麗;黃色月季花的含義是道歉;綠白色月季花的含義是純真儉樸或赤子之心;雙色月季花的含義是矛盾或興趣較多;三色月季花的含義是博學多才、深情;粉紅色月季花的含義是初戀;我家那盆就是粉紅色的。 

  我非常喜歡這一株月季花,它不僅是媽媽喜愛的月季花,也是我心愛的月季花。

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