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4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國,是一個正在發展中的國家。從小就愛唱《我愛北京天安門》這首歌,幼小的心靈深愛着我們的祖國媽媽。

  祖國的變化非常大,一天一個樣,一座座大廈一層又一層,高觸雲天蒼穹;大廈處斗拱飛檐,畫棟雕梁,紅牆綠瓦,脊獸騰躍;冶鍊廠像一座火山一樣,把巨大的紅色的光芒升向天空;座座商店高大、雄偉,凡到這裡的人,都立即被他吸引住了;賓館像是大客輪,黃色船體,明亮的舷窗,像一條軍艦;學校,他像水庫,給我活力,他像心臟,給我力量;碼頭上聽到了喇叭聲,沸騰了;還有城市少不了的街道,上面混合著汽車喇叭聲,行人的喧囂聲,使它變成了翻滾的一鍋粥。除了剛才的現代化建築,還有:長城、圓明園、古故等等古代建築,也是十分的壯麗、秀麗值得觀賞的建築呢!

  我愛我的祖國,喜歡它的自然美、城市美和古代建築美!希望這些美麗的事物能永久留下!同時,我祝願我的祖國--中國,繁榮富強,早日成為強大的國家之一!我愛你,可愛的中國!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