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愛我的祖國9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愛我的祖國

  第二實驗學校 初二 馬旭飛

  轉眼時光飛逝。你,我都已不再是從前的樣子。而中國也在歲月的磨礪中逐漸的成長。回首風雨里中國走過的61年崢嶸歲月,是智慧的中國人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歷史傳奇。

  載着對遠古的懷想,載着十三億中國人的希望。她伴着國慶的歡歌,隨風舞動的五星紅旗,在中國這片沃土上驕傲地飛向了古人所夢寐以求的地方,她挺拔而雄偉地屹立在西昌,她在這黃色土地上騰起,正完成了古人那未曾實現的飛天夢想。她,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嫦娥二號。注視着那潔白的身軀冉冉升起,直至消失在雲端,它就已成為了中國那光輝歷史的一員。她也為祖國送上了最好的禮物。她的成功牽動着十幾億中國人的心,海外的華僑同胞們也不忘親眼目睹這美麗的時刻。海外遊子的心便在那時燃起了思鄉思國之情並且為其驕傲也更為其自豪。我們每一個人都心存牽挂,那是因為,我們都是黃皮膚,黑眼睛的中國人!正如歌中所唱的“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哪裡,都留下一首讚歌……”總之,不管是海外遊子還是正遨遊於太空的嫦娥二號,遠在他鄉的你們都是中國最大的驕傲!最大的幸福!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清晨我放飛一隻白鴿……”白色的鴿子象徵著和平與安康。雖然一些災難不幸降臨了東方這片土地,但災難鑄就了偉大的中國!“玉樹不倒,青海長青”。正是這樣一句句激勵人心的標語讓中國人更加團結壯大。面對災難中國人是以一個井然有序且有條不紊的狀態勇敢的面對了自然的挑戰!正如人所說,風雨是雄鷹翱翔高空的翅膀,沒有它飛不出美麗的弧線。中國就是那蚌中的沙粒,只有經歷了挫折才會成為最耀眼的珍珠。

  我愛我的祖國,我若是一株小草,我願用我的一點生命之綠染遍中國的每一處大好河山;我若是一株白楊,我願用我無悔的青春屹立在荒無人煙的沙漠區守衛邊疆;我若是一片白雲,也要像徐志摩的詩中那樣投映在祖國您的波心中;而我若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小人物,我也願意將我無限的殷切獻給我所深愛的土地!

  中華的崛起,見證了一個智慧民族不斷輝煌與進步,翻動着那彩頁的《中國歷史》書。我不僅為過去,也為如今的中國而讚歎。淚水打濕了我的衣襟,我真的明白了艾青那就話“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的深沉……”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