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9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一個中學生,一個平凡的中學生卻有着無比驕傲的榮譽感。

  當耳邊每每響起“愛我中華”這首歌時,我是多麼的激動,內心是多麼的澎湃。

  中國擁有着五千年的文化歷史,擁有着“世界文明古國”、“絲綢之國”、“瓷器之國”、“禮儀之邦”等多種別名。她是東方騰起的一條巨龍,當拿破崙談論到中國時,曾經說:“那裡躺着一個沉睡的巨人。讓她睡去吧!因為她一旦醒來,就將震驚世界。”從清末的被蹂躪到現在的發展蒸蒸日上,從1949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到現在的2009年,這些都是由無數個中華兒女拋頭顱、灑熱血、前赴後繼、不懈努力換來的。他們開創了今天,我們要努力的造就明天,讓明天的祖國變得更加燦爛、輝煌!

  剛開始,我對祖國的歷史,對她所經歷的一切苦難,一無所知,我只知道她是我生長的地方,就像我的母親一樣撫育着我,照顧着我。後來,我漸漸的長大了,慢慢地了解了我的祖國。我曾為我的祖國所經歷的那些苦難而流過淚,我曾為我的祖國有着不屈的精神而驕傲。從去年年初的雪災、西藏分子“叛亂”、5·12大地震到征服世界的北京奧運會,這些遭遇、這些榮譽讓世界看到了一個不屈的大國、強國,給世界展現出了頑強、堅持、團結的毅力與精神。

  我欣賞我的祖國。翻開歷史的長卷,我看到了正在享受着美味佳肴的豺狼,看到了正在喝着鮮血的吸血蝙蝠,看到了叼着頭顱的鷹犬和正在淌着的鮮艷刺目的血!但中華兒女就那麼算了嗎?不,他們沒有,他們那頑強的抗爭,努力的奮鬥在我的腦海里像放電影一樣慢慢的回放着。他們那團結的精神使祖國強大起來,使祖國戰勝了一個又一個強大的國家。

  我愛我的祖國。我的祖國在經歷了幾百年的屈辱后,終於摘下了”東亞病夫”這一令人惱羞成怒的綽號!她變得更加的堅強。

  我愈發地感覺到了祖國的偉大。我愛祖國的歷史,愛祖國的山河,愛祖國的文字,愛祖國的語言,愛祖國的一切!

  祖國已經成立60周年了,回首看那曾經走過的路,是多麼的漫長,是多麼的艱辛。曾經的坎坷已化作今日的輝煌!我絕對有理由相信,祖國的未來會更加的燦爛!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廣西桂林靈川縣八里街學校一年級:柔丶小紙條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