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3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9年10月1日是難忘的日子,大家一定會說:“當然了,這一天中國而女自豪,建國六十周年了,祖國媽媽60歲了。”但是,這一天我不僅看到了全國各地的朋友看了閱兵式,他們還說:“中國真棒!”這是我心裡為祖國媽媽驕傲!我國的強大而驕傲和自豪。 上午我身在我國首都北京看着自己國家舉行那麼龐大的閱兵式隊伍這麼響亮的口號聲,這麼整齊的服裝,這麼齊的步伐我不經高聲呼喊:“中國人民萬歲,我的祖國你是多麼強大,我愛你,我的祖國!” 看着,看着我已眼淚矇矓,閱兵式辦的精采女兵最令我難忘。聽說女兵來自10多個民族,這些女兵經過殘酷的訓練。在閱兵場上他們精神抖擻,面帶笑容,邁着整齊的步伐,但他們有的帶着腿傷參加閱兵,有的還生着病。這些女兵一個個都接受過嚴格的訓練。 看了閱兵后,我感到無比驕傲自豪,祖國的傳統將一代一代的傳下去,祖國的進步將由我們這一代把握。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報效祖國,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努力。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