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8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60年的漫漫的長河中,只是短暫的一瞬,但在中國發展的60年中,卻上演了一部創造歷史的恢弘大劇奏出了一曲跨越發展的壯美樂章。60年的開拓創新,60年的血汗拼搏,成就了中國的事業大樹,樹起了中國的精神豐碑。值此歷史時刻,我們有理由自豪的宣告,我們無愧於青春,我們無愧於時代。

  “光陰似箭。明日梭”不錯的。在不知不覺中,我們迎來了十月一日國慶節。這也就意味着我國已經建國60周年了。在這60年裡,中國可謂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1951年西藏和平解放。1952年土地改革,1964年10月16日,我們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1967年6月17日我國第一顆氫彈空爆試驗成功,1970年4月24日我國第一顆人造衛星發射成功。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正式成立,1999年12月20日澳門回歸,中國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正式成立,2009年10月15日我國首次發射神州5號載人飛船,神州7號發射成功。可以說自從我國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的發展一刻都沒停過。我相信,祖國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祖國你有一人神聖的名字——中國。你用速度,你用實力,創造震驚世界的奇迹,你用勤勞你用智慧,進行又一次更加輝煌的開拓。在2001年我國申奧成功,舉國上下一片歡慶,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並且我國的奧運鍵兒表現突出,為我國奪得51枚將牌,位列第一。殘奧會的成績也十分出色,獎牌達到69枚。我美麗的祖國,2009年將是您的六十華誕,在這六十年裡我很自豪,自己是炎黃子孫,我很愛這已歷滄桑卻沒有倒下的國家,你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我們祖國還有許多可哥可泣的英雄人物,我的祖國您可真是一人繁榮昌盛的國家。

  我的祖國,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國家。她有着美麗,古老,璀璨的文化,古老的故宮,雄偉的長江,黃河,和筆直的長城……在慈愛的祖國母親下,我們五千年的歷史輝煌,在這五千年中,中國人受盡恥辱,但我們終於又站起來了:可謂是“苦盡甘來”!中國人民在自已的努力下,贏得了世界人民的尊重,我為自已是一名中國人感到自豪。中國萬歲,祖國母親萬歲。

  滿洲里五中六年一班 朱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愛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標籤:國慶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慶典作文 國慶60周年大閱兵作文 國慶60周年閱兵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