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我的祖國——中國,古老的中國具有五千年的文明歷史,豐富多彩,非常的富饒。 

  中國,就是在世界上那條名揚中外的龍。它擁有着舉世聞名的長城,具有神秘色彩的故宮,和風景優美的清代皇家園林頤和園等等… …在古代,就有詩人這樣歌頌過偉大祖國的優美風景“甜夢中斷楚江開,碧水東流至此回”“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山隨平野盡,降入大河流”。每當我讀起詩句,就會覺得非常自豪,為自己生在這個和諧的大家庭而感到驕傲! 

  在歷史上一九三七年七月七日, 盧溝橋事變,日本發動全面侵華。在當時國民黨政府執政,我們中國就只能讓小日本任由宰割,最後,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經歷了長達八年的艱苦抗日戰爭后,中國人民勝利了!事實證明了,團結的中華人民是不可戰勝的! 

  零八、零九年是兩屆不平凡的年。零八年,在中國北京舉行了舉行了第二十九屆奧運會,這讓所有的中國健兒鼓足了勇氣,為祖國奪得了五十二枚金牌,二十一枚銀牌和二十八枚銅牌。而就在奧運會舉行前不久,五月十二日,中國、四川、汶川,那一刻大地在顫動,汶川在抖動,而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優良品質,讓中國度過了難關。零九年,在我們山東濟南又將會舉辦全運會,這是我們全山東人的驕傲,而同時零九年又是祖國母親的六十華誕。我在這兒衷心祝福中國母親:生日快樂! 

  我愛我的祖國,不只因為我是中國人,我更愛祖國的秀麗,中國人民的團結!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