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遠方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我們大家心中。

  是啊,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哪一寸沒有深深烙下華夏後代的足跡?那一寸不值得炎黃子孫引以為榮?長江,黃河是我們奔騰的血液,千萬座聳入雲霄的山脈,是我們不屈的盤古。無際的肥田沃土,是我們開闊的胸膛,無邊的森林草地,是我們烏黑的頭髮。祖國的每一部分,都深深的烙在了我們的心上。

  不是嗎?當祖國貧窮的時候,她的人民就挨餓受凍,當祖國弱小的時候,他的人民就備受凌辱,當祖國強大的時候,她的人民就昂首挺胸,祖國與我們就是母親與孩子我們心心相通,血脈相連啊!

  多少年風雨滄桑,河山巨變。我們的祖國早已擺脫了屈辱和苦難。在1997年,1999年香港,澳門相繼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嫦娥奔月是我們先輩們幾千年的偉大夢想,這個夢想在“神舟五號”“神舟六號”“神舟七號”載人飛船進入太空后,已經在逐步實現。2008年,我國成功的舉辦了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2010年上海世博會吸引了全世界人的眼球,這一系列的成功,證明了我國的強大實力。中華民族像一個巨人,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同學們,少年興則國興,則國強。我們肩負着跨世紀的歷史使命,我們要適應時代的要求,牢記黨和人民的重託,在德、智、體、美等全面發展,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時刻準備着,用我們的鋼筋鐵骨,支撐起祖國堅強的脊樑!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堅信,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祖國,我愛你。你永遠是我心中最亮的一顆星!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萌心伊米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