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3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世界的版圖上,屹立着一個一頭東方雄獅,這就是我們的祖國——中國。

  我們的祖國已經有了五千多年的歷史,在這個歷史長河中,無數先人前輩為了國家付出了巨大的心血,這才換來了我們現在的好生活,每次老師給我們講起國家的歷史是,我的心裡都十分的激動。

  剛剛過去沒多久的國慶節,是我們偉大祖國的七十華誕,十月一號那天,一大早我就守候在了電視機面前,等着看閱兵式。在這次的閱兵儀式上,我感受到了祖國越來越強大,無論是軍事還是經濟、文化,都在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還有無數的中華兒女為了我們的國家而不斷努力奮鬥着。

  我們作為祖國的花朵,現在這麼好的學習環境真的是來之不易,我覺得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在不遠的將來,能夠為我們的祖國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