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給我膚色的祖國,我愛給我智慧膽略的祖國。她就是一個值得驕傲而又驚訝的--中國!

  我愛我的祖國。中國五千年以來,創造過多少的輝煌歷史:聞名於世界的四大發明,爬滿甲骨文的鐘鼎……這些不正是我國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與體現嗎?“流在心裡的血,澎湃着中華的聲音,就算生在他鄉也故變不了我的中國心”、“五星紅旗迎風飄揚……”一首首詞、一首首歌,表達了我們對祖國熱切的愛。

  我愛我的祖國。中國曾經經歷過多少的滄桑、經歷了多少的風風雨雨啊。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的天安門廣場30多萬人民的見證下,毛主席莊嚴的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啦!”中國這一東方巨龍又重新的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我愛我的祖國。她是多麼堅強的一位母親。2008年1月的冰雪災難和震驚全世界的5。12大地震……面對種種的厄運,即使昔日的美好化成廢墟,卻阻擋不了中華兒女那堅定的信念。就快被死神帶走的人們憑藉著自己的堅強與信念,再一次重生。志願者們因為堅定的信念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從廢墟了救出了一個個也因為有着堅定的信念而存活的人們。

  我愛我的祖國。她的成就讓我們感到自豪。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我國成功發射第三艘載人飛船“神舟七號”,2008年北京奧運會、殘奧會成功的舉辦,2009年迎來60華誕,用人所做的背景牆讓世界矚目……難道這些還不能讓人為之驚嘆為之驕傲嗎?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我生長在這片地方,我無條件的去愛她。祖國我想對你大聲說:“祖國母親我很愛很愛你,因為我是中國人,我很驕傲!”

   大鵬華僑中學八年級 樊婉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