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愛我的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她! 

  我愛祖國,愛她的八達嶺長城!它起春秋,歷秦漢,及遼金,至元明,精力了整整的二千年。上到王公貴族,下到黎明百姓,千百萬的人們為它嘔心瀝血,終於早就出了它——這偉大壯麗的奇觀。我愛它,更愛她,深深的愛。 

  我愛祖國,愛她的秦始皇陵兵馬俑!它被成為“20世紀最重要的考古發現”它,至今被發現了三個文物坑,總面積達2萬多平方米,出土兵馬俑達7000多件。站在氣勢恢宏的兵馬俑坑前,彷彿我們可以領略到當年秦始皇的雄才大略。我愛它,更愛她,深深的愛。 

  我愛祖國,愛她的西湖!它,是文人墨客灑文弄墨的天堂。大才子蘇軾曾給予它這樣的評價“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西子,就是西施。中國戰國時期的美女,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首,有“沉魚落雁”之色。蘇軾把西湖比作西施,這就給予了西湖景色多麼大的肯定。我愛它,更愛她,深深的愛。 

  我愛它們,更愛她,我愛我的祖國! 

  但我不僅愛她的景緻,也愛她的孩子,愛她的所有! 

  08.3.14的打砸搶燒暴力事件,5.12的汶川大地震……一次又一次傷害她,讓她心痛時,我的心比她還痛;08.8.08的奧運會,9.06的殘奧會……一次又一次令高興驕傲時,我比她更欣喜。 

  在落日餘暉下,我深情凝望她,這片生我育我的土地,和着微風淺唱着: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勝利歌聲多麼響亮,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 

  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  

  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恍惚間,我覺得:是的,我愛我的祖國,我愛她!深深的愛。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