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愛我的祖國,她是那麼的美麗富饒。在任何一個城市,任何一個鄉鎮,都可以看到來來往往的汽車、卡車,穿梭於各個街道上。繁華的街道上人來人往,好不熱鬧。在街道旁的學校里,同學們認真的聽着課,老師們在一絲不苟地上課,不時傳來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課間,同學們在操場上進行着體育鍛煉,整個學校沉浸在一片歡笑之中。 

  夜幕緩緩落下,天空逐漸暗了下來。但大街上似乎更熱鬧了。彩色的燈亮了起來,讓城市的夜景變得更加美麗,街道上燈火輝煌。皎潔的圓月緩緩升起,掛在深藍的天幕上,潔白無暇。 

  現在的城市這麼繁華,是因為革命家和戰士們為我們迎來了新的今天。如果沒有他們的豐功偉績,我們的中華也不會早早的醒來發出一聲震驚全世界的吼叫聲! 

  第一顆原子彈爆炸,第一座火箭飛向藍天,第一位中國人登上太空······這每一個第一次,都記載了中華的成長。留學在外的錢學森,放棄博士學位毅然回國,因為他永遠忘不了他的根在中國,他的心也在中國! 

  黃河浪水是中國的血液,滾滾長江是中華的脈搏,萬里長城是中華凝固的淚跡,凝聚着中華千百年來所承受的災難。五嶽是中華的手掌,握住了帝國主義者的利劍。虎門硝煙,屏蔽了入侵者的雙眼。中華人民奮起反抗了! 

  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低矮的房屋變成了大工廠,車輛川流不息,這些預告着世界,我們站起來了。 

  在今天,我們炎黃子孫,不能忘記中國的歷史,不能忘記那些為我們的革命戰士。在祖國的六十歲生日中,共同遙望輝煌的明天吧!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