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尋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景色宜人,它像一位傑出的畫家,把枯黃的葉子全都染綠了。

  木棉花的花苞像喇叭花一樣告訴人們春天已經來臨。它催促着動物從冬眠中漸漸蘇醒。一切春天的氣息都在花苞盛開那一霎那間散發出來,讓我能夠們感受到春天的紅火。

  “麻諫”,在春天的感召下,蘊發出強烈的生命力;它們扭動着纖柔的腰干,像是一位仙女扭動着腰姿,她的枝葉才剛剛長出來。蝴蝶就在她的身旁翩翩起舞,鳥兒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彷彿載歌載舞的奏響春天的旋侓。

  校園裡的雞蛋花樹,原本光禿禿的枝幹,好似一位奄奄一息的老人,但它們現在已經長出了嫩芽,抽出了枝條。春風吹過,枝葉在動,彷彿一雙雙小手,正和春姑娘招手。

  大榕樹,像是一位位巍峨的巨人;它的葉子變成了淡綠色,在春光的照耀下,樹葉光澤透亮;宛如一把大綠傘。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大自然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春姑娘走過的痕迹。



尋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