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騎自行車的樂趣450字作文

騎自行車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自從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沒事的時候,我總是騎自行車在家門口的小巷子里“溜達”。

  騎自行車的好處有很多很多。自行車很環保,只要車胎有氣就能騎,而且沒有任何尾氣;騎自行車還可以鍛煉身體,而且比走路要快;堵車的時候,還可以在車子的縫隙中穿來穿去,免受堵車的困擾……

  騎自行車還可放鬆心情。一天晚上,媽媽陪我一起去潯陽江廣場騎自行車。正好有幾個小朋友也在騎自行車。我想:如果跟他們來一次比賽,那不是很好嗎?於是,我騎上前去徵求他們的意見,他們很爽快地答應了。我跟大家講好比賽的規定:每人繞廣場三圈,誰第一個回到原地就算誰贏,他們都表示贊同。

  很快,我們就開始了比賽,大家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沖了出去。因為我的自行車性能很好,再加上我的車技不錯,騎了不到一圈我便超過了他們。我驕傲起來,心想:我一定能拿冠軍。我得意洋洋地騎着,突然有一個小朋友飛快地衝到了我的前面,我趕緊加速,飛也似地往前沖。一下子,我又騎到最前面了,而且第一個回到原地,我成了冠軍,我高興極了。

  騎自行車的樂趣真是無窮無盡,我愛騎自行車。

  江西九江龍山小學四年級:賈子楠



騎自行車的樂趣 標籤:騎自行車的啟示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