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騎自行車的樂趣600字作文

騎自行車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幾個小夥伴正在操場上玩得起勁,突然“鐺鐺”的兩聲,打亂了我們歡樂的氣氛,一個騎自行車的大哥哥闖了進來,對我們說:你們會騎自行車嗎?我小聲地說:“不……會。”他就哈哈大笑起來,說:“這麼差勁,連自行車都不會騎呀!”

  回到家裡,我心裡非常內疚,暗自下了決心,我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第二天,我就叫爸爸教我騎自行車,來到操場上,我心裡有些緊張,爸爸跟我說不用怕,他在後面穩着,不會倒的。我懷着喜悅而驚恐的心情上了自行車,可它老是在歪,沒法子讓它不倒呀!一連摔了幾跤。此時,對我能否學會?在心裡還是一個問號。慢慢地,爸爸告訴了我一些騎自行車的原理:車往哪邊歪,就往哪邊拐,我就照着爸爸說的去做,很快我就領悟到了其中的真諦,自行車也就自然不會倒了!

  一個月過去了,我的騎技大有長進。一個偶然的下午,那個大哥哥和我的小夥伴們來了,我對那他說:“咱們比試一場好嗎?”他說:“就憑你想打敗我,哈哈。”我說:“試了才知道呢!”我們以50米的跑道為賽場,其間設置一些障礙,小夥伴們為裁判,簡陋的場地就這樣布置好了!開始他慢悠悠得意地在我的前面,我的小夥伴們在為我加油。我想:他們都這麼信任我,我一定得加油,不能輸。我看他注意力不集中,洋洋得意的樣子,就使勁往前一衝,勝利啦!勝利啦!夥伴們呼喊着我衝過了終點。

  歡樂與喜悅寫在了小夥伴們的臉上,我也感到特別的自豪!騎自行車真有樂趣!

  貴州黔南甕安縣甕安縣平定營中心完全小學三年級:柏泉印



騎自行車的樂趣 標籤:騎自行車的啟示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