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騎自行車是我的樂趣500字作文

騎自行車是我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騎自行車是我的樂趣 

  我可喜歡騎自行車了,因為它既可以鍛煉我的身體,又可以放鬆自己緊張的心情!因此,我愛騎自行車! 

  記得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學的自行車,一開始我就覺着:這自行車好學嗎?是不是一學就會?還是會摔了個四腳朝天?由此,我帶着恐懼的心情,跟着爸爸學騎自行車,爸爸對我充滿信心的說:“身子要穩一點,不要亂動,我來扶着車尾,你來騎,試一試吧!”在爸爸的說話聲下,我開始騎了起來,騎了一會,我並沒有摔倒。可就在爸爸說:“騎得真好,還要加油的時候!”我就摔了個大馬趴,哎呦,好疼呀!此時我的心裡在想:這騎自行車怎麼就這麼難,我再也不學了,瞧,看把我摔成什麼樣了,鼻青臉腫的,腿上還擦破了點皮,這簡直就是害人精嘛!這時,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女兒呀,做人怎麼能一遇到困難就退縮呀!做人要知難而進才對呀!”聽了爸爸的話,我立馬爬起來,繼續練了起來,爸爸拖住我的腰,我頓時有了安全感,開始騎,在不知不覺中,爸爸的手鬆開了,我起了還幾圈才知道,爸爸早就把手鬆開了,而我也會騎車了!真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快樂無處不在,在生活中;在學習中,到處都是我的快樂就是騎自行車!這就是我的快樂!

騎自行車是我的樂趣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