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吃西瓜的樂趣500字作文

吃西瓜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幾天前,我想家裡人提議:買一個西瓜然後全家一起吃。對此除了我哥哥以外,所有人都同意。我哥哥則因為要訓練,沒時間吃。一個好好的西瓜吃不上了,真為他惋惜呀! 

  當天中午,我便和媽媽下樓到菜市場去買西瓜,可是西瓜只剩下了六個,也不知是有人故意不買的還是攤主故意不賣的。最後挑了一個最大的西瓜,但是誰也不敢斷定是好是壞。於是,在得到攤主“不好的不要”的重大保證后,攤主劈開了西瓜。從外表看,那個西瓜表面由翠綠色和黑綠色相間組成,讓人覺得翠色慾流。而裡面,一片紅色,幾粒西瓜汁從瓜瓤上流下來,讓人忍不住想吃一口於是我們一人一半把他抬了上去。 

  回到家,我們便把那個西瓜分為數塊,然後一家人就開吃了。我拿到了一塊比較大的,對準中間一啃,那塊西瓜便被吃了三分之一。爸爸嘀咕一聲:“還有這樣吃的呀?”邊說邊拿起一塊也很大的西瓜吃了起來,其吃速之快,連我也難以項背。可是吃的越快,籽數就越多,籽數越多,吐到外面的也就越多,還得慢慢收拾呢。而我媽媽則目無旁人,拿起一把水果刀把瓜瓤分為一塊一塊的慢慢吃。等她吃完了幾塊,其餘的就剩西瓜皮了。一家人在一起吃西瓜,雖然時而會有抱怨聲,時而還會爭西瓜。但這些綜合起來,就是吃西瓜的樂趣。

吃西瓜的樂趣 標籤:西瓜的故事作文 西瓜的自述作文 吃西瓜作文 我愛吃西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