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跳舞的樂趣500字作文

跳舞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曲動聽的音樂,一段優美的舞姿,一組準確的表情,加上觀眾的掌聲,那便是--舞。

  跳舞,我既不把他當成專業訓練,也不把他看的可有可無。作為業餘愛好,它是我生活中的一種樂趣。一年四季,我不顧嚴寒酷暑,總是用堅持不懈的恆心去練。用跳舞來填滿自己無聊的時光,鍛煉自己健康的身體,磨練自己堅強的意志,鍛煉自己高雅的氣質......

  跳舞——也不簡單。既要深刻理解音樂中的內容,又要準確運用身體語言將其表達出來,還要達到感染觀眾的目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需要時間.汗水和意志去磨練.有時腰扭了,有是腳抽筋了,有時手受傷了......雖然身體很累,但我毫不在意。特別是一想到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達到觀眾的認可,心裡總是有一種以苦為樂的感覺。這種追求的過程,不正是一種享受嗎?

  跳舞——也很快樂。當你把嘔心瀝血編排出來的舞蹈在燈光的照耀下,在精心裝飾的舞台上,在人們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中,把自己的感覺今最大努力展示給觀眾,讓觀眾得到以美的享受時,會體驗到這種奉獻的過程,不也是一種快樂嗎?

  跳舞——有難也有易,有悲也有歡;既給別人帶去了快樂,又讓自己的到了快樂,還是自己生活充實,身心健康。難道,這不是一種很好的生活樂趣嗎?



跳舞的樂趣 標籤: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