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釣龍蝦的樂趣300字作文

釣龍蝦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釣龍蝦的樂趣 

  武昌水果湖二小三(二)班  程季康 

  五一放假,我在鄉下奶奶家釣龍蝦。 

  首先,我準備好魚鉤,然後在線的頂端掛上一塊肥肉皮(據說龍蝦特別嘴讒),就迫不及待地跑到奶奶家後院的池塘旁,擺好架勢準備釣龍蝦了。 

  我把鉤子使勁往塘里一甩,然後在一旁邊玩邊釣。突然,我發現水上打起了波紋。我二話沒說,一下就把鉤子拉了起來,沒料到龍蝦輕而易舉地擺脫了魚鉤。於是,我再次把魚鉤扔進水裡。過了一會兒,我發現魚鉤又有點動靜了,我又使勁一提,但因為速度稍慢,狡猾的龍蝦又跑了。 

  兩次失敗讓我有些喪氣。這回我吸取教訓,小心翼翼地把魚鉤放進水裡,我還拿來一個凳子,耐心地坐在池塘邊等着龍蝦上鉤。終於,有龍蝦上鉤了!這一次,我沒有急着提起釣竿,而是等蝦夾牢了,我才猛地一提。因為我的動作乾脆利落,所以這次上鉤的龍蝦終於被我釣上來了。 

  釣龍蝦真是太有趣了!

釣龍蝦的樂趣 標籤:釣龍蝦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