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騎自行車的樂趣500字作文

騎自行車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太陽照得人暖洋洋的,我和媽媽心情也隨着陽光而變得開朗,當下決定騎自行車去奶奶家。

我們先把癟癟的車帶充足了氣,用布擦了擦車座上的塵土,然後請賣車的叔叔調高了車座,我就興高采烈地上了路。天,彷彿格外的高;陽光,彷彿更加燦爛;連風兒,也彷彿更加溫柔,要陪我們一起去“旅行”。

我和媽媽像一大一小兩條魚,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行進在春日溫暖的陽光里。車流多的地方,看到車輛之間有條縫隙,我就“哧溜”一下游竄過去;到了車少的地方,我一會兒得意地把媽媽遠遠地甩在背後,一會兒又頑皮地“游”回到媽媽身邊,一會兒又踩着車蹬站立起來,像魚兒猛地躍出水面。騎自行車的感覺真爽啊!

突然,媽媽大叫一聲:“小心!”我一看,前面有一輛停着的汽車!我像一匹衝到懸崖邊的烈馬,及時剎車,同時順勢往左拐,還好,我與車門擦肩而過,好險哪!嚇出了我一身的冷汗。騎自行車也要集中精力啊。

經歷了這危險的一幕,我變得小心多了。雖然還是騎的車速比較快,但是我再也不敢東張西望了。本來去奶奶家感覺很遠的路,這次卻覺得很快就到了。真是還沒有過夠癮啊。

到了奶奶家樓下,我把自行車一鎖,就“噔噔噔”地跑上樓向大家眉飛色舞地講起了這一路的事情。

xi ao x u e 12 3 .com

騎自行車的樂趣 標籤:騎自行車的啟示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