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跳舞,這是我的樂趣400字作文

跳舞,這是我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的身邊藏着許多樂趣看書、畫畫、種花......這些樂趣都需要我們自己去尋找,去創造。在我的生活中也有一個樂趣,那就是跳舞。 

  記得有一次,我語文考試沒有考好,才考了85分,我的心情十分低落,一向對舞蹈非常熱情的我,這次竟沒心情跳舞,我本想向老師請假,可我看到老師已經來了又不好意思讓老師白跑一趟。所以我就跑到老師面前,問了聲好,老師見到我,笑眯眯地對我說:“何兒啊,我們先來複習一下昨天學的舞吧!”說完,老師拿出磁帶,放起了一支輕快優美的曲子,我呢,聽到了音樂也隨之起舞。當我跳着舞、聽着音樂時,我彷彿身臨其景,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在那裡,小鳥們演唱着一首“歡樂進行曲”,小溪正在為演唱中的小鳥們伴奏,小草聽着歌曲晃動着身子,蝴蝶為大家跳起舞來......這一切美麗的情景使我把一切雜念遠遠地拋在了後頭,舞蹈將快樂給我帶了回來,這都是舞蹈的功勞,它使我又回到了以前活潑開朗的小女孩。 

  這就是我的樂趣,它在我難過時給我帶來快樂,這就是我的樂趣,一個快樂的興趣。

跳舞,這是我的樂趣 標籤:瞧,這就是我作文 這是我的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