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鵬春遊450字作文

大鵬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五學校組織同學們去大鵬春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活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麻雀,不知不覺就到了大鵬。

  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第一個遊樂項目——小小竹排畫中游。要穿救生衣的消息傳來,當同學們爭先恐後你推我洗的去搶救生衣時。在角落找到一件救生衣,使我我喜出望外。

  終於到我了,上竹排時,竹排搖搖晃晃,我很怕自己會變成“落湯雞”。於是,我小心翼翼的上了竹排,用盡全身氣力滑動船槳,竹排慢慢向前移動,我們激動地大叫:“耶!我們出發嘍!”

  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工作人員抓住竹排把,我們拉回了岸邊。

  上岸后,我們又去玩了田中罩魚、打水漂……不過最有趣的就要屬動物園了。

  一隻只毛茸茸的小雞從柵欄里鑽出來,拍打着翅膀,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可愛的小豬津津有味地吃着捲心菜;高高的鴕鳥披着灰褐色的羽毛,盡情的享受着遊客從地上撿起來的青草;我們摸着小馬光滑油亮的皮毛,它不時發出:嘶——的聲音。

  這次春遊既好玩又有趣,我期待下次春遊再來大鵬。



大鵬春遊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