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成功了300字作文

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暮春三月,楊柳堆煙的桐江畔,許多人忙趁東風放紙鳶。看着風箏在碧空翩躚,媽媽與我決定一展身手。

  桐江橋上的車鳴聲與橋下的叫賣聲互相應和,合奏出小城的《春之歌》。媽媽買了兩個廉價的風箏,風箏上都掛着大大的笑臉。

  可我卻笑不出來:因為風箏線兒老愛跑出來與轉軸纏繞,風箏也不乖,老往地上栽。無奈,我去找媽媽。

  媽媽的風箏早已“上天”:它俯瞰着大地,很是自豪。媽媽也很自豪——用拇指指着自己,得意地問:“媽媽棒嗎?”“這有什麼?我也行!”我悻悻地走開了。

  我一邊緊握着風箏線,生怕它又“偷溜”出來與轉軸糾纏,一邊四處“拜師”,照貓畫虎地學着:先逆風奔跑;接着邊跑邊慢慢放線。突然,一陣大風襲來,風箏好似急於掙脫母親懷抱的孩子,扯着我往前沖,我見狀趕忙放線,風箏留戀地在半空中劃了一道圓弧后,扶搖直上,如一隻展翅的鷹,掛在高空。

  “成功了!”我得意地笑了,笑容落在風箏上,風箏也笑了。"



我成功了 標籤: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