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參觀軍博300字作文

參觀軍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明天就要開學了,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買學習用具。然後又一起去軍事博物館參觀。軍博好大啊!裡面分為了好幾個展館,分別展示了不同的內容。 

  我最喜歡觀看的是土地革命戰爭館。因為那裡陳列了許多革命戰爭年代的遺物,而且還特別詳細的介紹了它們的由來和重要歷史意義。其中,有革命烈士使用過的刀槍、草鞋、勳章和補丁摞補丁的衣服,還有許多栩栩如生的雕像。這些物品讓遊客看后加深了對那段艱苦歲月的認識,同時更加覺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麼來之不易。 

  參觀的時候,媽媽還用她知道的一些知識來給我講解一些圖片和實物,因為裡面有許多故事都是她們念書時課本里講過的。雖然大部分東西我還看不明白,但是我卻對它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歷史知識,等以後自己再來軍博參觀,要用自己掌握的知識來了解我們祖國那段光輝而艱辛的歷史。



參觀軍博 標籤:參觀軍事博物館作文 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 參觀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