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親情的偉大500字作文

親情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情是偉大的! 

  每當我想起下雪,就想起新疆;每當我想起新疆,就想起爸爸的一句話:以後幹事和媽媽多商量。 

  在那一個平安的晚上,不知從誰嘴裡冒出一個爸爸要去新疆上班,我感到無比難受,因為,我知道新疆非常遙遠,而且新疆非常寒冷,我也更喜歡爸爸的微笑。 

  在爸爸要離開我們家時,我真想跟着他一起去新疆,他的樣子此時此刻還留在我心中:他戴着一副眼鏡,身高1米75,大大的眼睛。他走時只送我一句話:以後幹事和媽媽多商量。 

  爸爸不顧寒冷,去新疆工作,照顧不了我和媽媽了。爸爸,我用一句話來形容你:那就是:燃燒自我,照亮他人。我要感謝爸爸對我的養育之恩,我就像一棵小苗,爸你就是澆灌我的水,爸你就是給我溫暖的太陽,謝謝您,爸爸。 

  我長大以後,變成參天大樹,我要讓爸爸在我這棵參天大樹底下乘涼。 

  我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就像那首歌: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親情的偉大 標籤:親情的力量作文 親情的溫暖作文 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