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偉大中國夢600字作文

我的偉大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同學們,你們的理想是什麼呢?或許你想當一名人民警察,保護人民的安全;或許你相當一名教師,給更多的孩子們傳授知識;又或許你會想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讓更多的人不再害怕病魔。而我的理想則是當一名探索宇宙的宇航員,去探索宇宙的更多的奧秘。

  小時候,從懂事起,我對所有飛行的東西非常感興趣,火箭剪紙我更是樣樣精通,剪飛機,宇宙飛船和類似的東西,我立刻就精神煥發,認認真真,專心致志的剪起來,外面任何動靜都無發引起我的注意,一眨眼,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過去了,在我手中的宇宙飛船彷彿是一件精緻的工藝品,他像我的寶貝似的,我發誓要當一名宇航員,它載着我小小的夢。我天天看着他,如珍寶一般,別人更是不許碰。有一次,媽媽不小心把它弄到地上踩了一腳,頓時成了稀巴爛,我傷心了許多天也沒從悲傷中走出來。

  等我大一點的時候,就知道2006年是個值得中國人民紀念的一年——因為楊利偉叔叔通過層層篩選終於成為了中國第一名能登上太空的宇航員。是他讓中國載人航天技術更進了一步。

  體力和耐力是宇航員必不可少的基本素質,為了能在將來符合宇航員的體能,現在的我一定要每天堅持鍛煉,隨時加強我的運動量,這樣才能使我擁有充實的體力和耐力。同時,淵博的知識更是必備的條件,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今後,我上課一定會好好聽老師講課、好好學習,同時不斷的探索新知。我一定會更努力去鍛鍊出強壯的體魄的,帶着豐富的知識和強健的體魄登上那既令人嚮往又神秘的太空。

  四川樂山夾江縣甘江鎮第一小學六年級:賈宇傑



我的偉大中國夢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 父愛的偉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