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的偉大400字作文

愛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海地地震,智利地震,玉樹地震。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努力堅持,重建家園。當他們伸出那雙愛的手時,我感到了愛的偉大,地震無情,人間有愛,當各界愛心人士捐助時,看到屏幕下的那漸漸增加的錢數時,我明白了什麼,不禁潸然淚下。愛是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溫暖復蘇了大地。當看到一個個生命被獲救是,當一塊塊水泥板被抬起時,當一陣歡呼聲響起時,當生命探測儀探測到生命信號時,當地上捲起一股沙塵時,我心中振奮。當看到為了生命而和大自然作抗爭的戰士們時,看到高原反應嚴重的戰士們還在生死一線搶救時,我心中感動。醫院裡,當被解放軍救出來的人和家人團聚時,看到死亡人數不再增加時,語言已無法表達出我對戰士的那份感謝,千萬樓房傾倒,百座大橋毀滅,人間之愛卻如一根不斷的繩子連接着災區人們的心,我相信,玉樹人民一定會堅持下來,在社會各界,在愛的幫助下重建美好家園。

  綏化市靖宇小學4年1班四年級:王皓辰



愛的偉大 標籤: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 父愛的偉大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