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親的偉大500字作文

父親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父愛是嚴厲的;父愛是無私的;父愛是偉大的,它就像一個保溫瓶,外面冷,裡面熱。自從我經歷上件事,我覺得爸爸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

  那時我才十歲。在我的眼裡您就像一個魔鬼,我不敢和您正面說話,有時甚至不敢看你那嚴肅的面容,生怕您給我一頓臭罵。

  那年,我認識了媽媽的一個朋友,一位和藹可親的阿姨。她很喜歡小孩子,我沒事就去她家玩。有一次晚上,下着非常大的雨,在密密麻麻的大雨中找不到一絲空隙。我剛好在阿姨玩,無奈之下我只好在阿姨家住一宿,媽媽也允許我非常高興。

  正當我準備睡覺時,門外傳來一陣陣急促的敲門聲,我心想:是誰呀?這麼晚了,會是誰呢?我開了門,敲門的人讓我意想不到,竟然是爸爸,爸爸他全身都濕了,我大吃一驚。爸爸問:“你真的不回家嗎?要到這裡住?”我戰戰業業的說:“是……是的,我……我就到這住,”“那好吧,”爸爸說罷,從身後拿出一件睡衣,“拿着,晚上別著涼,沒什麼事我就走了。”緊接着,爸爸撐着一把傘衝進了雨中,我從窗子上目送着爸爸遠去。有好幾次,爸爸在雨中差點滑倒,風吹着,雨全淋在了爸爸身上,我鼻子不禁一酸……

  爸爸,謝謝您,現在我明白了,你的嚴厲是為了我養成好的習慣,讓我享用終身!

  白天鵝京溪實驗小學五年級:康俊鑫



父親的偉大 標籤:母親的偉大作文 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 父愛的偉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