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一刻我知道了母愛的偉大900字作文

這一刻我知道了母愛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散步在鄉間的小路上,不遠處隱隱約約傳來了一曲動聽的歌“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使我的腦海里不斷浮現一個永遠都無法忘記的畫面。

  在一年夏天的下午天空中下着雨,媽媽還是向以前一樣拿着勞動的工具去了田野,到了晚上媽媽帶着疲憊不堪的身子回到了家,媽媽讓我給她倒一杯茶,當時我正看電視就對媽媽說“你沒看見我正在電視嗎?你自己不會倒啊”,媽媽倒了一杯茶后在也沒有和我說話了,一直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媽媽對我說“晚上睡覺把被子蓋好要不然會感冒的”。說完后,我和媽媽又向晚上一樣不說話了。

  大約到了夜晚12點左右,雨越下越大如天河的水一下子全都灑向人間似的,媽媽給我蓋被子發覺我在發燒,就讓我趕緊穿衣服,當我穿好衣服后媽媽拿了件雨衣披在我身上后,就抱起我向醫院跑去,在路途中我對媽媽說“媽媽你讓我自己走吧”,媽媽卻說“你還在發燒就讓我抱着你吧”,在後來我在再也沒有說話了,只是在心中默默的祈禱“醫院你快快出來吧,讓我的媽媽少走點路”沒想到我剛着樣想醫院就出現在我和媽媽的面前,媽媽的步伐加快了,到了醫院后醫生給我量了量體溫后,對我媽媽說“幸虧你把孩子帶來了,如果在來遲幾十分鐘的話你的孩子有可能會燒傻”,媽媽聽后就高興的謝天謝地,醫生又給我包了幾幅葯后對我說“你吃東西的時候記住別吃帶油的、冷的、辣的……東西”。

  從醫院出來后雨停了,媽媽還是背着我,走着走着媽媽腳不小心給歪傷了,我對媽媽說“你還是讓我自己下來走吧,你看我不是已經好了嗎?”媽媽卻說“沒事的,只要你長大后別不要媽媽就行了”我心想我以前是怎麼對媽媽的,而媽媽卻不計較仍細心的照顧我,這時不知是什麼東西把我的心觸動了一下,一股涌流從我的心裡流出,我對媽媽說“不會的,你對我着么好我怎麼會不要你那?”媽媽笑笑呵的把我背回了家。

  回到家后我喝完葯就睡了,大約在5點左右,我被一聲響給驚醒了,我揉了揉朦朧我睡眼,隱隱約約看見一個人在打掃衛生,媽媽看見我醒了就問我“是不是我打掃衛生把你吵醒了,”我說“不是的,是我睡不着了”,到了7點媽媽又趕緊為我做早點………

  走在回家的林間小道上我再一次流下了淚,這一刻我知道了母愛的偉大。

  城固四中學校初一 馬廟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這一刻我知道了母愛的偉大 標籤:我知道了作文 母愛的偉大作文 知道了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