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的偉大700字作文

愛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美好的事物,可以是一句話,可以是一首歌,也可以是一顆金子般閃光的心。??

??太陽火辣辣的,讓人難受。望着往前延伸的無盡的路,疲憊不堪的琳欣不由得泄了氣。她東張西望着,希望有誰可以幫幫自己。

  這時,一輛出租車停了下來:“你要上來嗎?我載你一程。”裡面的一位老司機帶着微微的笑意,友好地說。琳欣欣喜萬分,如小雞啄米般點着頭,隨即拉開門,上了車。

??“那個司機大約四十齣頭,他的孩子也應該和我的孩子差不多大吧?”琳欣心想。老司機和琳欣討論着孩子們的想法,他們有了相同的看法,談得很投機。不知不覺中,琳欣已經到了院子門口。

  琳欣打開錢包,竟然忘帶了錢,難為情地說:“先生,我沒帶錢……”

  “呵呵,沒事。那個地方人少車少,天太熱,走起來太累。我是有意載你的。”司機笑笑說。

  ?“謝謝了!先生。”琳欣一邊謝謝老司機,一邊下了車。

?? 琳欣到了家,準備一如既往的扔下錢包時,發現裝在身上的錢包不見了。一定在那輛出租車上了!琳欣閃過這一個念頭。怎麼辦?我的錢,我的信用卡!正當琳欣急得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個人匆匆上樓來,是那個司機。

??“女士,你的錢包掉在車上了,我給你送回來!”他的臉上仍然掛着那一抹笑意,頭上的汗珠大滴大滴淌着。琳欣拿着失而復得的錢包,激動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這時,那位司機已經急匆匆地跑下樓去了。

  打開錢包,裡面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謝謝你,成全了我唯一的願望。我患了絕症,臨死前,我終於又為我最後的客人最後服務了一次。”

  空空的樓道里,迴響着司機“咚咚咚”地腳步聲,那聲音就像一首歌曲一樣讓琳欣感動。



愛的偉大 標籤: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 父愛的偉大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