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讀懂了母愛的偉大600字作文

我讀懂了母愛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讀懂了母愛的偉大

李棟樑

母親的愛是偉大的。她無私無畏地為我操勞着,任勞任怨地替我分擔壓力,真是母愛比海深啊。

有一次,我們全家來到了威海小姨家度假,那裡風景秀麗,還有一望無際的大海,我興奮極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拖着媽媽來到了海邊,涼爽的海風迎面撲來,那感覺,實在是太爽了。我在沙灘上東奔西跑,蹦蹦跳跳,一會兒沙堡堆起來了;一會兒護城河築起來了;還拿着一粒粒石子射擊當起了小兵。呵,真威風啊!可我還不滿足,悄悄地跑到海邊,想趟水玩,媽媽見了,急忙喊:“小心腳下,別滑倒呀!”我不耐煩地應了一聲,把媽媽的話當作耳旁風。在水中快活地奔跑,衣服被歡快的浪花浸濕了,我不在意,仍然愉快地玩耍,不知不覺便跑到了深水區。突然,腳下一陣刺疼,感覺到一股熱血從腳心湧出。我亂了陣腳,慌忙地忍痛上岸,一股紅色從海面上泛起,鮮血滴滴答答地流着。媽媽見狀,二話不說,操起衣物,背上我,拼了命地往家奔。媽媽一刻不停地跑着,豆大的汗珠從她臉上滾落,媽媽累得氣喘吁吁,可仍然一刻不停地跑着。十幾分鐘后,終於到家了,血止住了,傷口包紮了起來。但媽媽卻因為著了涼而得了感冒。那時,我的心頭暖暖的,很幸福,但望着媽媽那蒼白的臉色,不免有些許的心痛和愧疚。

母愛是多麼偉大呀,它是無私無畏的,它的力量是強大無比的。我一定會好好孝敬我的母親,成為他們的驕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讀懂了母愛的偉大 標籤:我讀懂了母愛作文 我讀懂了母親作文 讀懂了母愛作文 母愛的偉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