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的偉大500字作文

愛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千里尋母記》是意大利的德•亞米契斯寫的《愛的教育》裡面的每月故事,講述了13歲的馬可如何面對重重困難找到了母親,並使他的母親看到了生的希望。 

在尋找母親的過程中,馬可曾經歷了無數的困難,幸好總是會有一些心地善良的人再默默地幫助他,當他進入困境的時候,他們挺身而出,把在陰影中的小馬可拉出來,當衣衫襤褸的馬可出現在日夜思念他並離死神不遠的母親面前時,他的母親欣喜若狂,並要求立即做手術。最後,小馬可救了他的母親。 

  或許在困難面前,小馬可也選擇過放棄,也許他在路是曾經有走錯路是時候,楞是他選擇了另一條路,最終到達了目的地。也可以說,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在困難面前,有些人選擇前進,也有人選擇後退,還有小部分人選擇走另一條路試一試。在這些人裡面,大多數真誠另一條路的人走向了成功,或許也有選擇前進的人走向了成功……所以我在困難面前不退縮,要努力向前,我有時遇到困難就躲,並且我還沒有毅力,做什麼時都不能堅持到底,比如說跳繩,跳了幾天,把繩一扔就不跳了,都有快一個月了,連摸都有沒摸過,我走路走不到兩里就會累得氣喘吁吁,何況六千里路乎? 

  有一什東西叫做愛,它如天的星星,如山間的小溪一樣,繁多又感人。所有人都需要愛,讓我們永遠要記住小馬可和他經歷的風風雨雨所克服的困難,它們都出自——《六千里尋母記》!

愛的偉大 標籤: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 父愛的偉大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