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來了,美麗的秋天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 

  美麗的桂花芬芳撲鼻,一走進公園就有桂花的香味,忍不住就想摘一朵聞一聞。三三兩兩的人都在享受着桂花的香味。 

  秋天的小路是小朋友放風箏的地方,那風箏一高一低的飛着,小朋友非常高興。 

  秋天的葉子從大樹上慢慢地落下來,就像一個仙子慢慢地飄了下來。 

  秋天的果園有甜甜的氣味,梨香香的,蘋果甜甜的,還有菠蘿,橘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 

  秋天的田野換上了迷人的秋裝。你看,天藍藍的,幾朵白雲隨著兒飄來飄去。一群大雁排成一字往南飛去。田野上稻子成熟了,到處是一片片金黃色。一陣秋風吹過,稻浪滾滾,此起彼伏。近處,幾位農民伯伯正趕着收割,在他們身後,一捆捆稻子整整齊齊地排成了隊,隨着轟轟的機器聲,稻穀從稻桿上分了出來,看着他們燦爛的笑臉就知道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路邊開滿了各種各樣的野花,紅的,黃的,粉的,遠遠望去,好像一塊花花綠綠的地毯。 

  我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也喜歡綠樹成蔭的夏天,也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更喜歡豐收的秋天 

  指導老師:史曉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