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看得出秋高氣爽。

  因為候鳥開始南遷,因為葉子開始掉落,因為瓜果開始芳香,因為,秋天開始到來。

  藍天藍的如藍寶石,在太陽的照射下更是閃閃發光,它被滋潤過,顯得碧空如洗,藍的讓人心醉。而偶爾路過的候鳥低鳴幾聲,留下聲音的足跡迴旋在空中,消失至遠方。

  秋雨,夾雜着稻穀的香氣,卷着土中的韻味,撲面而來。這種獨特的味道,嬌媚的春天沒有,張揚的夏天沒有,單調的冬天也沒有,它是專屬秋天的味道,樸實、無華。

  小野菊適時的開的漫山遍野,白白的色彩襯托出遍地楓葉的火紅。像夜晚,無邊無際的天幕上掛着無數眼睛一眨一眨的星星。那是一種意境,繪出秋天紅似火。

  另一處,稻田裡,麥穗壓得稻稈直不起腰,金燦燦一片望去,這就是老人說的:“秋天最美的,是我們田裡的金子啊!”真的,秋天譜寫的詩章,最美的,就只有稻子。秋風一波一波,帶起稻穀跳着舞,使得“病怏怏”的稻子顯得精神抖擻。遠遠望去,這就像一片海,秋風似海風,這麥浪,就好像海浪了。

  再來看看果園,嗯,果子個個芳香四溢,彷彿可以滴出水來,讓人垂涎三尺。

  秋還有什麼?秋還有很多很多。

  不只是秋的果實;

  不只是秋的楓葉;

  不只是秋的稻田;

  不只是秋的天、秋的菊。

  秋還有詩篇,秋還有它自己的秘密。

  秋,這些詩篇,是精華的,是最美的,是,獨一無二、唯我獨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