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為劉翔加油300字作文

為劉翔加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8月18日中午,是奧運會田徑110米欄的比賽,我看見了劉翔。但劉翔沒有參加比賽就退場了。為什麼,這是為什麼?!這一場景令全場觀眾和我吃驚得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劉翔看上去是受傷了,是腿還是腳?為什麼賽前一點消息也沒有透露?劉翔很傷心,我也很傷心,我想大家也很傷心。劉翔退賽后一個人走進通道,在一個台階上靜靜地坐着,接着,淚水慢慢濕潤了他的眼眶……。是腳傷,沒關係,下一屆奧運會再努力吧!腳傷不怕,心裡一定不能受傷,心裡受傷,一蹶不振,那就沒希望。全國人民應該為劉翔加油!劉翔不能屈服,要勇敢的站起來,這才是中國的骨氣!我要對劉翔說:“劉翔加油!下屆奧運會一定能奪到金牌!” 

(本站所發表的文章均為作者原創,任何媒體或個人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合作。)

為劉翔加油 標籤:劉翔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中國加油作文 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