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雨綿綿,楓葉似火,碩果累累,迎風秋菊。秋天,不僅僅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更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秋雨綿綿,秋雨綿綿。雖然秋天並不是一個多雨的季節,但是秋雨卻是一片別具風味的圖畫。雖不如春雨的純潔溫柔,更不如夏雨的迅速猛烈,卻有自己獨具特色的一面。秋雨把天空洗刷得格外藍,章獻自己的魅力——亮麗芬芳。 

  楓葉似火,楓葉似火。楓葉宛如一隻紅蝴蝶,隨風搖擺,正所謂“霜葉紅於二月花”,這句話既不誇張,也不謙虛。確實,楓葉猶如一團團燦爛的火焰,燃燒着整個秋天。今日落葉歸根,為的是融入泥土的懷抱,保衛樹根,讓明天的枝頭湧出一片新綠,裝飾下一個春天。 

  瓜果飄香,瓜果飄香。在秋天,一切都與一句俗語相呼應——“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只要你在春天播種了種子,撒下了汗水,那麼在秋天,你一定會獲得自己努力的結晶;相反,倘若你在春天虛度時光,那麼,在秋天收穫的只有一片空白。秋果的誠實告訴我們:收穫是努力的見證! 

  迎風秋菊,迎風秋菊。秋風,往往給人一種冷酷無情的感覺,沒有春風的溫馨,沒有夏風的熱烈,沒有冬風的刺骨,卻有着自己的洒脫。秋風中,秋菊在迎風怒放,展示着自己的美麗,或許,只有秋菊才能理解秋風那一片嚴厲的心。 

  秋的美麗不僅是那絢麗的風景,更是表現在秋魂的內涵——火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