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做家務350字作文

做家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大家都有自己的課餘生活,我也不例外,有打球、畫畫、玩遊戲……但我最喜歡的是幫媽媽做家務。

  星期天,陽光明媚,作業完成後我決定幫媽媽拖地。我先在地上灑一點水,然後用拖把拖了起來,拖了一會兒后,我回頭一看,呀!原來我拖過的地方還是髒兮兮的,好多泥跡。媽媽看我累得滿頭大汗,笑着說:“拖地要邊退邊拖,從前往後拖,這樣拖過的地方你的腳就不會把它弄髒了,碰到特別髒的地方要使勁多拖幾遍,拖乾淨后再拖下一個地方。”我照着媽媽教的方法,終於把地拖乾淨了,雖然很累,但我心裡甜滋滋的。

  從那次拖地,我知道了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多麼的辛苦。那我以後寫完作業了,一定要幫爸爸媽媽多干點力所能及的事,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它帶給了我不少快樂。

做家務 標籤:做家務作文 我幫媽媽做家務作文 第一次做家務作文 做家務活作文